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3-07-31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359

 

2013726,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会。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会上,冯宝鹏书记强调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学院实际,通过教师、学生座谈会、暑期走访校友等形式开展调查研究,并部署了班子成员定点联系基层单位,听取意见,促进工作。

 

【作者:叶栋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