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新生开展院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5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379

作者:  于奇志 丁玲 

听取沙盘模型讲解  黄宗亮  摄影

      为充分了解学院情况,增强学生爱院、荣院意识,1014日化学工程学院13级装环学联组织优秀学生干部进行院史学习。通过引导学生参观学院史料展览馆、学院情况展览墙以及优秀院友、知名教授展示墙,帮助学生深度了解学院教学理念、发展历史以及学术成就,展示了化学工程学院办学优势和特色,也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

此次学习活动还邀请了化学工程系孙昱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苏丹喀土穆炼厂沙盘模型,帮助学生大致掌握炼厂生产、机械设备相关知识,为日后进一步学习奠定基础。在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为学院几十年的发展深感骄傲,同时,也深刻地意识到化工学子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都纷纷表示,“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未来学院以我为荣”。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