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反馈督导意见

发布时间:2013-07-16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04

针对学校和学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刘欣梅副院长表示:虚心接受正视问题,奋起直追,迎头赶上;重视学风教育,共同努力,加强学风建设;重视教风教育,院、系两级制定年轻教师培养制度,提高青年教师授课水平,加大力度抓精品课程及教改项目。

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各位成员也就本学期的听课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授课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提高课堂掌控力,增加授课层次性和条理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对教师角色的理解,注重对学生全方位的综合教育和培养。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组各位成员分别从课堂教学情况、毕业答辩情况、教学实验班(卓越工程师班、拔尖班)教学情况、青年教师培养情况等各个方面指出了我院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学院能够正视不足,充分重视,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

715日,学校和学院两级教学督导组分别反馈了本学期针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督导意见,会议由刘欣梅副院长主持,学院各教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刘笑 孙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