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总支以“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30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92

     725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深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迅指出,要准确把握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以联系服务师生为重点,扎扎实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下大力气做好三个结合,一是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迎接60年校庆工作结合起来,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二是与推动工作上水平结合,对照先进典型,学先进、找短板、定措施、创先进;三是与加强队伍建设结合,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工作能力。

随后,王迅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各院部汇报材料、近三年学生工作先进院部总结材料,对照先进典型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会议围绕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制定了具体措施。会议还对迎新工作和新生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刘芳含 李广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