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31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26

     729日,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讨论修改并最终确定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

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是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学院(部)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安排》,在学院各系(室、中心)民主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民主联席会议综合考虑年龄、学科发展、专业结构等诸多因素后讨论选举产生的。

会议结束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部各基层单位负责人与全体教授委员会委员还讨论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化学工程学院工作方案》和《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劳动纪律和劳动考勤的暂行规定》,还同时研讨了专业建设、科研发展、队伍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和绩效考核办法等诸多议题。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作者:孙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