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笑获评2011~2012年度省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3-08-28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22

    日前,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文表彰2011201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刘笑榜上有名,获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共有2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得表彰。

在各高校民主推荐、层层选拔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认真审查评选,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定,此次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授予125个单位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27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省委高校工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做出更大成绩。

刘笑,女,中共党员,现为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从2004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先后担任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曾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辅导员、山东省优秀辅导员等荣誉,擅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现为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规划教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大学生就业指导公选课任课教师。

【作者:李广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