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兰大学理查德•冈萨雷斯教授来校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6-05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93

 

530日至64日,美国杜兰大学理查德·冈萨雷斯教授对我校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访问期间,理查德·冈萨雷斯教授对我校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参观考察,并分别于531日和63日先后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氢燃料电池研究进展纳米材料应用于可植入释药系统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其报告深入浅出,获得广泛好评。

理查德·冈萨雷斯(Richard D. Gonzalez),美国杜兰大学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多相催化:溶胶-凝胶法合成;催化氧化;载体金属催化剂;粘土化学;核废料处理;海水重金属脱出;控制药物释放;化疗等,长期担任北美催化学会领导职务,历任秘书,副主席,主席,担任多个基金会的项目申请评估人,其中包括: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化工学会石油研究基金;美国能源部基金;美国海军研究所基金等。

【作者:孙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