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22发布人:化学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68

 

917日,化工学院召开了2013-2014学年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杨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各年级辅导员和全院74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关于选聘2013-2014学年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从教学信息员设定的原因、所起的作用及选聘程序三方面进行概括说明。随后,会议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从教学信息员的选拔,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工作要求,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管理、考核和奖励等七个方面细化教学信息员在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迅副书记讲话,对新一学年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更多的要求和期望:学院重视教学信息员选聘是创建优良学风建设工程的重要体现,大学生教学信息员担当着教学管理和教学评价之间的重要桥梁,是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载体;新的学年里,学院74名教学信息员要明确自身职责,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的教学反馈和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芳含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