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发【2013】1号:关于表彰201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01-11发布人: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89

 

化工院发【20131

 

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度

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决定

院属各单位: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单位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积极组织开展新闻宣传活动,2012年在宣传学院发展成果、展示学院良好形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表彰一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刘晨光、孙伟两名同志新闻宣传突出贡献奖;授予杨一帆、徐光辉、李广磊、郭孟、李健、刘笑、杨超、刘芳含、唐艳凌、刘春爽、刘建国、王继乾12名同志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在展示学院改革发展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

二○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3111日印发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