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石大科技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通知及规程

发布时间:2014-04-10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93

各二级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提高我校乒乓球的整体水平,根据2014年工会工作计划,于4月份举行第三届“石大科技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通知要求如下:

一、比赛时间:第一阶段 414日周一开始;第二阶段视两校区报名情况而定

二、比赛地点:青岛校区:体育馆

东营校区:新体育馆乒乓球活动室

三、形式:混合团体赛

     顺序为:领导干部、男单、女单、男双、混双

领导干部为各单位担任助理(含)以上的干部。

四、竞赛办法:

(一)比赛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

(二)比赛必须打满五场(三个单打和两个双打)。

① 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十一分制。每两分球交换发球,10平后每一分交换发球,直至一方领先2分比赛结束。

②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弃权得0分。按积分决定名次。如果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两队之间胜者列前。

(三)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使用国际乒联批准的红双喜三星、40mm白色乒乓球。

(四)运动员比赛服不得为白色。

五、奖励办法:

对成绩优秀的队进行奖励,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均有纪念品。

六、报名:

1、各二级工会限报1队,每队限报领队1名,运动员人数不超过9人,不得兼项。

2、 运动员资格:学校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3、 各单位于410日下午400前将报名单报送校工会,过期不报视为弃权。

青岛校区413日下午430在办公楼1409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分组。联系人:郭杰,电话:86983155,邮箱:guojie@upc.edu.cn

东营校区413日下午430在活动中心三层阅览室召开领队会议并抽签分组。联系人:孟伟,电话:8392371,邮箱:mengwei@upc.edu.cn

4、承办单位:山东石大科技集团,联系电话:8395358

七、本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

                              2014324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