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1-01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272

 

 

  

 

    为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全面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深刻领会学校健身节的体育精神,20131030日,化学工程学院201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17号楼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展教工风采,为校庆添彩”为主题,旨在使教工们锻炼身心,加强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生活中。全场气氛热烈,全院15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小雨淅沥,天空昏暗,这些都阻止不了大家的热情。大家场上奋力拼搏,场下笑语连连,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参与比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重在参与,要在运动中放松心情、体验快乐。 

    比赛中,每一个教职工都热情洋溢,英姿勃发,带着执著的体育精神和必胜的信心拼搏在赛场上,时常引起场下的热烈掌声。最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获得冠军,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获得亚军,化学工程系系获得第三名。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中获得了快乐,获得健康,获得了友谊。

【作者:孙启猛 徐光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