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0发布人:孙伟浏览次数:269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高等教学学会教育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在无锡召开。来自各高校环境类学科的8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赵朝成教授带队,相关环境专业教师共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报告会以“课程·教材·方法”为主题,针对新时代环境专业发展与课程体系建设、环境类课程与教材建设、环境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创新、环境主干课程教学与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学习。刘芳教授代表我校做了“深化《水处理工程》课程体系建设,推进三三三培养体系建设”的报告。参会期间,我院教师积极与国内同行交流、讨论,听取各院校在环境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环境专业与国内各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对推动我院环境学科的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