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40

    1124上午,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全体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接着带领大家从八个方面共同学习和理解十九大报告:一是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二是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深刻理解把握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五是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六是深刻理解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八是深刻理解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切体会到过去五年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九大清晰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蓝图,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今后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努力为中心的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王丽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