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8发布人:孙伟浏览次数:625

    11月24日到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环境出版社及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湖北理工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湖北黄石召开,我校环保设备专业负责人王振波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中国环境出版社及环保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的环保形势和专业发展需求,教指委的周琪教授对环设专业发展及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来自全国十三所高校的教师代表积极参与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研讨,介绍了各高校环保设备工程专业的建设以及教材的编写情况。

    经过反复讨论,各高校对环保设备工程专业质量体系标准初步达成了共识,对专业教材的编写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参会代表对于环保设备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届专业研讨会将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召开。

【作者:巩志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