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35

    12月1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支部改选会议在应化系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义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南国枝主持会议。

    副院长刘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戮力前行”为题,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各位教职员工积极交流,热烈讨论。大家通过学习,深深地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为加快教育现代化、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必须倡导创新文化,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

    会议中,刘义援引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指出安全就是效益,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紧抓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工作就是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应用化学系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为应用化学系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陈坤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