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得2017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11-29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99

11月29日,2017年中国石油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本次两校区共进行200余场比赛,21个二级工会27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获得A组第四名的成绩。A组冠亚季军分别为校机关获、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B组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了前两名。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获东营校区第一。体育教学部获比赛特别奖。

比赛形式为混合团体赛,分为A、B两个小组,组内进行循环赛,A组最后两名降入B组,B组前两名升入A组,新参赛队伍编入B组。学院工会认真组织,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场台上,选手们大力扣杀,球技绝妙;场下,观众们加油助威,热情高涨,营造出既紧张刺激又和谐欢乐的氛围,展示了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风貌。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