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无定形碳化硅的非挥发性电阻存储器

发布时间:2017-12-21发布人:孙伟浏览次数:603

报告题目:基于无定形碳化硅的非挥发性电阻存储器

Amorphous SiC Based Non-Volatile Resistive Memories

报告时间:12月25日(星期一)9:00

报告地点:逸夫楼340

主 讲 人:Liudi Jiang教授

主讲人简介:

    Liudi Jiang,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教授、系主任,率领的科研团队在微/纳米表面传感器研究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她在相关领域已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拥有国际专利3项。曾获得IEEE论文奖、协会、英国BLESMA奖以及英国国家James Williams 奖, 2017年世界国际假肢矫正大会一等奖。部分研究已分别被英国国家电视台BBC news、ITV news、英国 Forces TV 等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并获得英国公众及英国皇家成员认可。南安普顿大学是久负盛名的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大学以理工科擅长,在英国科研评估报告中是唯一一所所有理工专业均获最高评级5星的大学,其中工程专业在全英排名第一。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0日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