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第五次教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办法和资格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4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359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规定,对代表的构成及人数的要求如下:二级“双代会”的代表名额,按本单位会员人数确定。会员在201500人者,代表为会员的20%至25%,代表组成中教师代表应有较大比例,民主党派、青年和妇女代表应占相应比例。根据工作需要,党、政、工、团主要负责人应列为代表候选人,但必须履行民主选举程序,由有关工会小组选举产生。化学工程学院职工人数226人,我院确定按各工会小组人数的25%选举教职工代表。教学单位教师代表不小于60%,非教学单位职工代表不小于60%,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化学工程学院各单位的代表的分配名额如下:

化学工程系10人,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7人,应用化学系6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7人,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11人,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8人,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5人,学院办公室11人,共计65人。

本次选举产生的65名教代会代表中,女职工代表21人,占代表总数的32.3%,教师(包括实验室人员)代表54人,占代表总数的83.1%,院领导代表7人,占代表总数的11.8%。代表中年龄最大的55岁,年龄最小的28岁。代表中教授及正高职称16人,占代表总数的24.6%;副教授及副高职称人员38人,占代表总数的58.4%; 博士、硕士61人,占代表总数的93.8%

根据二级教代会代表的条件和要求,经认真审查,各选举单位的选举工作符合选举职代会代表的有关规定,代表的比例符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要求,选出的代表符合代表条件,全部有效。

报告完毕!

  

  

  

  

  

  

化学工程学院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小组

2018111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