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走进新时代新春征文

发布时间:2018-03-26发布人:徐光辉浏览次数:371

欣逢十九大,开篇有华章。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及研究生党建中心共同组织的,面向全院教师和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走进新时代新春征文受到了积极响应,师生踊跃投稿几十篇。

2018年寒假和春节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步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首次。化院教师从年初到年尾始终奋斗在教学科研前线,当然也要劳逸结合,有张有弛。春节是举国欢庆、阖家团圆之时。我们返城回乡或者迎来送往,行驶的大地飞过的天空,自然会感觉到国家的欣欣向荣,建设的蒸蒸日上,民众的满满幸福,山河的熠熠生辉。这一切的一切,使得我们有感要发,有话要说,有文章要写。对,我们说的就是这个事----“走进新时代新春征文

征集的文稿篇篇聚焦新时代,描绘新画卷;字字真情实感,触动人心,引发感情共鸣。通过今昔对比,展望了未来,描绘了所见所感,直抒激动地胸臆,讴歌新时代的美好,吹响向前进的号角。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