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化蕴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18发布人:徐光辉浏览次数:41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全体会员广泛参与健身热情,学院工会于49日至417日在学校工科楼D座北侧排球场举行2018年“化蕴杯”排球赛。学院各系(室、中心)的8支队伍、80余人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执行国际排联最新规则,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采用25分制,决胜局15分,并且要求场上队员中至少有一名女教工,最终按照积分决出名次。全院各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场上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备战,全力争胜;场下拉拉队员们也热情洋溢,竭尽全力为队员呐喊助威。经过28场激烈比拼,最终院机关摘得桂冠,化学工程系、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分获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


【作者:魏孟吉 徐光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