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工作会布置近期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0发布人:徐光辉浏览次数:301

会议现场 徐光辉摄影

419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在工科楼A21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布置近期工会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杜峰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参会。

杜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学院师生歌会等活动的准备情况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个单位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排练,以组织大型文体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凝心聚力的和谐氛围。随后,各个活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相关活动的组织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工会副主席徐光辉重点布置了2018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提前动员,积极挖掘有潜力的运动员,保证训练效果,力争在今年取得佳绩。文艺委员薛慧介绍了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及学院师生歌会活动组织准备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作者:薛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