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课题入选校2018年思想政治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18-05-17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732

近日,学校思想政治研究会公布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名单,我院2014级辅导员刘伟申报的课题——《“新工科”背景下基于本研一体化培养模式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探究》入选一般课题项目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大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工作。重点课题项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方法与机制创新来开展研究;一般课题项目主要立足于工作实际,结合时代主题和学校发展建设目标,针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方案,并在实践中应用和推广。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1项课题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8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