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用图书馆研读区 助力学子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50

研读区

522日,化学工程学院于南教309召开图书馆研读区启动会,会议主要向同学们传达了图书馆研读区管理规定,强调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同时为学生们考研加油鼓劲。学院兼职辅导员买里旦主持会议,学院2015120余名考研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研读区负责人潘嘉同学认真宣读了图书馆研读区管理规定,潘嘉说道:“非常庆幸自己得到在研读区学习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并认真做好负责人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服务”。紧接着,辅导员买里旦对管理规定作出详细讲解和明确要求,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电梯使用注意事项等,并就同学们对研读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向每位考研学生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经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研读区的开放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鼓励,一定会物尽其用,斗志昂扬,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学院的期待。最后,全体与会的同学仔细阅读了《图书馆研读区使用承诺书》,并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会议为图书馆研读区的合理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坚定了同学的信心,鼓舞了学生士气,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作者:买里旦 薛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