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化工学院专场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60

为增进少数民族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524日,学校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化学工程学院专场讲座,理学院辅导员徐拥军老师主讲,化工学院全体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徐拥军老师主要从“认识我们的党”、“青年学生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对党在历史激流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和最终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以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同时,徐拥军老师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让同学们仔细地了解入党的流程和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课程使化工学院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抱负的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古其娜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