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篇论文获2017年度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3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58

近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的通报》,对2017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两项荣誉,其中薛慧老师的论文《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中家校协作的思考》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刘伟老师的论文《工科院校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策略研究》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在青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研究,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市委高校工委和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开展2017年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收到论文、著作、课题等82项,工作创新项目17项,经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27项、工作创新奖8项。

荣誉的获得表明了我院学生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今后的工作将继续针对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趋势、新挑战、新课题,科学总结实践经验,深入进行理论探索,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薛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