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处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发布人:刘芳含浏览次数:431

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65日下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处郝志杰处长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副院长刘东主持座谈,院长杨朝合、教师代表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刘东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学院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杨朝合指出,学院重视信息化建设与创新,希望借此研讨会的契机,能够与学校积极沟通配合。同时提出,对于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和重点实验室的两个平台,信息化管理水平要提升一个层次,力求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工作方便,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水平。

随后,与会教师代表主要就信息化建设在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等业务中的应用提出了建议。信息化建设处负责老师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建议,耐心解答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郝志杰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肯定,表示学校将在充分征求二级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学院按照学校“统一思想、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加强管理”总体部署方针,理顺信息化建设工作机制,加强数据互联互通,完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不断满足学院发展需要、满足师生发展需求。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作者:刘芳含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