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李华获“校友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2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30

座谈会现场 杨安摄影

副校长姚军为李华颁发“校友之星”奖牌 杨安摄影

合影 杨安摄影

619日,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我院石油炼制系78级校友李华等一行12人来校访问,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121召开会议,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姚军出席并为李华颁发“校友之星”奖牌,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朝合、党委书记冯宝鹏以及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姚军对李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李华等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讲道,校友平台对学校发展非常重要,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所大学好不好,首先看校友的发展。

会上,李华对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参会人员针对长炼地区碳四资源利用现状及发展思路进行交流。

李华,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19827月毕业于石油炼制专业,获学士学位,曾任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科技部科学和技术专家、中石化学术带头人、湖南省科技领军人才,2007年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1年度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