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50

仪式现场 邵旋昊摄影

副院长刘欣梅教授主持仪式魏 孟吉摄影

院长杨朝合教授致辞 魏孟吉摄影

学位授予现场 魏孟吉摄影

杨朝合院长为学生授予学位 魏孟吉摄影

刘欣梅教授为学生授予学位 桑如松摄影

获得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浩天发言 桑如松摄影

获得学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任凌霄发言 桑如松摄影

辅导员为毕业生整理着装 桑如松摄影

观礼的家长 桑如松摄影

626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礼堂举行。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刘欣梅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杨朝合教授,副院长蒋文春教授、刘东教授,环境系赵朝成教授为650名本科毕业生、268名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杨朝合教授致辞,他对毕业生成功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和亲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讲道:“回首这场旅程,你们可能有过成功,也曾历经挫折,但相信这四年的化学反应之后,你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实现最美好的蜕变。”在毕业生们走向人生新的征程之际,杨朝合院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悉心叮嘱,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致辞后,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四位教授分别为不同的专业学生进行学位授予。

仪式最后,获得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浩天、获得学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任凌霄分别发言,表达他们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回望在母校的求学之路,杨浩天同学谈道:“告别不是离开,是为了更好地再见,明天的我们收起行囊,奔赴远方。也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会带着对母校的思念,带着最饱含的热情投身到各个领域中,创造属于我们化院人的人生价值。”曾获得全国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的本科生任凌霄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深深的感激,“感谢学校培育我们‘惟真惟实’的态度与‘创新图强’的品格,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成长平台和机会,感谢所有老师们带给我们知识与力量。”

现场还邀请了学生家长观礼,仪式结束后,毕业生及家长纷纷留念合影。


【作者:桑如松 邵旋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