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入党宣誓 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2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340

大会现场 魏孟吉摄影

辅导员刘伟主持 李博一摄影

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魏孟吉摄影

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李博一摄影

入党宣誓 李博一摄影

新党员代表发言 魏孟吉摄影

辅导员徐光辉发言 李博一摄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增强新党员的党性意识,71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新党员在工科楼A座大厅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以新党员入党宣誓的形式来为党的生日献礼。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团委老师、新发展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师生党员。

在《国际歌》雄浑庄严的旋律结束后,教师党员为所有新党员佩戴党徽。然后,在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孔德辉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朝党旗庄严宣誓,现场老党员也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新党员郭英磊代表学生党员发言,“入党宣誓,是我们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我们新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具有特别的意义。”他结合自身的经历,针对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有几点认识和体会:“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

最后,学院辅导员徐光辉发表讲话,他首先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希望党员同志要铭记总书记的嘱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们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为建设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党员姜菲说道。


【作者:魏孟吉 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