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1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63

新学期伊始,实验教学中心着眼于工作的新情况新任务,于913日召开教学工作会。会上着重就配合专业认证的设备更新维护、实验室通风改造、实验课表编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论证和细致安排。

暑假开始的实验室通风改造工作,实验中心教师进行了大量的设备移动遮护以及水电安全保障工作。鉴于通风设施不能及时投入使用的情况,李传主任指出,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合理的实验教学准备工作方案,评估通风改造进展程度,进行细致合理的实验课表编制工作,保证实验教学计划顺利实施。会议就实验中心配合化工和环境专业认证工作,在调配跟进教学设备购置保证足够的台套数、保证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转进行了逐项安排。

会议还就保证每个教师相对合理的工作量,以及调动激励教师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有利于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