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圣荦和姜菲入选校学生会主席团

发布时间:2018-09-2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188

2015级环保设备工程专业 马圣荦

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姜菲

我校2018-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选拔自201898日启动,经班级推荐、学院推荐、组织考察、笔试面试、演讲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院马圣荦和姜菲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

马圣荦,男,中共党员,山东省团代会代表,化学工程学院环设1501班,专业成绩排名为9/56,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曾任校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获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王涛英才奖学金、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校十佳团员标兵等荣誉奖励。管理“青春石大”公众号期间,抓形式,挖深度,使公众号不仅变得活泼有趣,而且更加富有内涵,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姜菲,女,中共预备党员,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607班,专业成绩排名为31/174,现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奖学金、文体特长奖学金等荣誉奖励。在学院任职期间,所负责的“化茧成蝶”干部训练营、求是论坛、化蕴论坛等活动在学院乃至学校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我院一直注重学生的成长,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育人方针,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问题,着力提高其业务素质水平,使学生干部真正发挥其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


【作者:姜菲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