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尚晓获评“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9-2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8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博士研究生尚晓获评“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标兵”。

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发掘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今年的遴选寻访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高校广泛关注和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并涌现出一大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学生典型。经过校级、省级、全国等三级遴选推荐,以及网络投票、各级评委会评审和公示等环节,遴选产生了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并确认了16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

尚晓,女,中共党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主要从事过渡金属基催化剂在能源催化转化方面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曾担任研究生班级党支部书记、院学生会学术部副部长等职务。尚晓努力践行“惟真惟实”的校训,勇于挑战科学难题,致力于学术创新,全面发展个人素质,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第一,先后获中国石油大学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获评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十杰”、“十大学生标兵”、校“思美之星”、“优秀研究生干部”。其先后发表署名SCI论文3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13篇,包括5SCI一区文章,7SCI二区文章,1SCI三区文章,其中1篇被选为封面论文,2篇获评汤森路透ESI高被引论文, 1篇获评汤森路透ESI热点论文。以第一负责人身份主持创新工程项目两项,并获得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同时担任国际知名SCI杂志Adv. Funct. Mater., ACS Catal. , ACS Appl. Mater. Inter., Carbon等审稿人。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