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学院获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9-2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38

928日,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我院以6场胜利(除体育教学部外)的绝佳战绩,获得A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由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青岛校区根据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绩分为A组、B组,其中A组为2017A组成绩1-6名(含体育教学部)和B1-2名共8支队伍,包括体育教学部、校机关、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采用循环比赛,团体赛包括正高(职称)、二级干部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

今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了以杨朝合院长为领队的12人参赛队伍。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和啦啦队,相互加油助威,一球一球的打,一分一分的争,一步一个脚印的打完所有比赛,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奋勇拼搏的比赛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领队:杨朝合

教练:戴永胜

队员:

杜  峰   张秀霞   段红玲   陈小博   刘熠斌

白  鹏   李奕川   窦雅琴   郭  孟  王纯正


【作者:王纯正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