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热情返校 共庆母校65华诞

发布时间:2018-10-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07


追求卓越六五载,争创一流向未来。今天是国庆节,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化学工程学院的65岁生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化院校友回到母院,共同庆祝母校65周年华诞。

为了迎接校庆,学院更新完善了“光辉的历程”学院文化墙,通过“砥砺前行”、“名师荟萃”、“教学为先”、“科技创新”、“学科专业”、“交流合作”、“党群工作”、“殷切关怀”、“历任领导”、“发展愿景”等主题版块,将学院65年“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潜心育人、为国加油”的历史脉络、鲜明突出的办学特色、清晰明确的教学科研发展主线全方位展现,吸引了大批校友驻足观看,重温学院跌宕起伏的发展轨迹。

学院精心制作了“校友墙”,收集了自建校以来广大校友的毕业合影,65年的时间轴上展现着一代又一代化院人的青春和记忆,校友们看着当年毕业时的样子感慨万分。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