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展风采,戮力同心创佳绩——我院勇夺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10-19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916

合影 王玉娟摄影
合影 王玉娟摄影
热身 孙宗伟摄影
热身 孙宗伟摄影
突破 王玉娟摄影
突破 王玉娟摄影
投篮 王玉娟摄影
投篮 王玉娟摄影
拼抢 王玉娟摄影
拼抢 王玉娟摄影
罚篮 王玉娟摄影
罚篮 王玉娟摄影


1011日至17日,经过数轮激烈角逐,由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教工篮球队精诚团结、戮力同心、不惧强敌、顽强拼搏,最终勇夺亚军,这是我院教工篮球队创造出的又一佳绩。

比赛在青岛校区和东营校区同时举行,共18个队。东营校区是循环赛,青岛校区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化学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与校机关、地学院、机电学院篮球队分在甲组的同一小组。小组的竞争十分激烈,各队也都做了充足的准备。经过艰苦鏖战,学院男子篮球队战胜机电学院,拼掉地学院,成功晋级甲组半决赛。半决赛对阵储建学院篮球队,双方你来我往,十分胶着。关键时刻,学院男子篮球队顶住压力,团结一心,成功挺进决赛。决赛对阵校机关,男篮队员们带着伤病坚持比赛,敢打敢拼,最终惜败校机关篮球队,获得青岛校区甲组亚军。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到场加油鼓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多名队员克服伤病坚持比赛,体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在一次次的传接球中,教工间的友谊在逐渐加深,团队凝聚力、自豪感也在逐渐增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教职工也必将携手同行,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领队:冯宝鹏  杜 

教练:戴永胜  刘国荣

队员:

      徐光辉  许乃文  郭  孟  韩丰磊  刘 

      李  鹏  岳同涛  罗  辉  杨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