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结构完整性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7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606



113-5日,由南京工业大学和江苏省特检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结构完整性国际研讨会(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tructural Integrity)在南京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印度等不同国家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针对当今时代结构完整性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激烈讨论,我院蒋文春教授及其课题组内讲师、研究生等共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蒋文春教授受邀担任残余应力计算与测试的分会场主席。

此次会议以精细时代结构完整性理论与技术为主题,包含分别以跨尺度计算模型、安全评估、残余应力测试、蠕变-疲劳模型等为主题的19个分会场,将学术界和工程界的人才聚集在一起,深入讨论当今时代结构完整性的国际前沿问题。我院杨滨、罗云讲师以及博士研究生万娱、张倩、解学方分别针对材料强度的尺度效应、蠕变拘束效应、厚板残余应力计算与测量、复合材料强度计算和不锈钢高温低周疲劳本构模型方向作了口头报告。博士研究生张伟亚的学术海报“Fatigue Crack Simulation of the 316L Brazed Joint Using the Virtual Crack Closure Technique”被评为最佳学术海报。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