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11-0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42

118日,在第十九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一年来的宣传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一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并发表讲话。

学院宣传工作在2017-2018年度,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积极宣传学院成就、展示学院形象、讲好学院故事、营造良好氛围,在《中国石油大学报》发表文章161篇,在“创造太阳”新闻网发表新闻300篇,积分排名均名列前茅,获评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学院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也在会上受到表彰,全运等2名学生获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化蕴长江通讯社荣获“新闻宣传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小话梅新媒体工作室运营的微信公众号“缤纷化蕴”获评“校园十佳新媒体”,魏孟吉荣获“优秀教工记者”荣誉称号,李博一荣获“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刘一婧等3人获评“新闻宣传优秀学生干部”,刘伟等17人荣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院进一步整合宣传力量,优化组织架构,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宣传工作体系,不断营造“我在化院有个家”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将加强工作创新,拓展宣传阵地,努力讲好学院故事,不断强化宣传育人,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受表彰名单如下:

一、获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人员

全  运  李博一

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化学工程学院

三、新闻宣传十佳社团

化学工程学院化蕴长江通讯社

四、校园十佳新媒体

缤纷化蕴(微信)

五、优秀教工记者

魏孟吉

六、优秀学生记者

李博一

七、新闻宣传优秀学生干部

刘一婧  蔡  智  姜婧怡

八、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刘  伟  桑如松  焦国红  李冰月  邵旋昊  庄子薇  许思睿  吕政宇

肖奕恒  赵  璇  侯燕芳  吴  昊  宋宇璇  张以晴  张童阳  艾之健

宁欣然


【作者:魏孟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