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工学院召开15级推免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3发布人:侯燕芳浏览次数:297

1129上午,化工学院2015级化环学联全体获得推免资格学生在南教207召开大会,辅导员徐光辉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徐光辉强调获得推免资格只是阶段性的成功,证明了本科期间没有放松,但是这不代表研究生学习工作生会非常顺利所有学生都不要放松应当提前了解未来研究工作的相关知识,为以后的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辅导员徐光辉指出应当怀有感恩精神,要感恩母校,当学校老师需要学生帮助时,保研的学生应当勇敢站出来,承担相应责任,履行相应义务。最后,辅导员徐光辉介绍了自己读研期间的经验,特别说道,研究生学习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可以完成的,是需要导师及课题组其余学生帮助的,不要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误了自己。

此次会议,为保研学生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同时增强了保研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


【作者:李永浩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