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调研中心举行实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03发布人:侯燕芳浏览次数:203

为使成员进一步了解社会实践流程及准备工作,化学工程学院调研中心于12月1日晚在南堂101举行了实践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鲁韵行社会实践队队长陈既东主持。化学工程学院调研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陈既东就什么是社会实践及大学生为何要开展社会实践进行论述。其间只有人们的社会实践,才是人们对于外界认识的真理性的标准;真理的标准只能是社会的实践。”他引用了毛泽东同志的一句名言建议学生们把想法建立在实地行动之上,更好的体会社会实践四字的含义。随后,陈既东就选题、组队、坚持、收获四个方面对社会实践做了具体分析并重点从摄影及新闻撰稿为成员讲解了新闻宣传方面应注意的问题。会议最终,学院调研中心各成员依次表明自己对社会实践的看法中并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会,对社会实践进行了深层比剖析,加深了成员对社会实践的理解,摆正了对社会实践的认识,有助于调研中心的工作更顺利开展。


【作者:王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