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

发布时间:2018-12-10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449


127日至9日,由中国高等教学学会教育研究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环境类课程报告论坛”在哈尔滨召开,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各高校环境类学科的7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相关教师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报告会以“新时代·新课程·新教材”为主题,围绕“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环境类专业建设”、“大学环境类课程改革与课堂教学”、“信息技术与环境类课程教材的深度融合创新”、“环境类新形态教材建设与课程出版的融合创新”等专题展开交流与研讨。李石副教授代表我校做了“混合式教学在《石油工业与环境保护概论课程》中的应用”的报告。参会期间,我院教师积极与国内同行交流、讨论,听取各院校在环境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专业认证方面的成功经验。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环境专业与国内各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有利于推动我院环境学科的建设,尤其是对正在进行的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