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62

12日,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于南教100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鑫阳主持,辅导员魏孟吉与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能源化学工程4个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鑫阳就“诚信考试”、“实验室安全”、“传染病防控”、“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自主发展学分认定”、“学业帮扶计划”六个方面对学生的学习、实验和生活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按时开窗通风,要求各班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班会,必须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并提醒学生要仔细研究自主发展学分认定要求,对未完成的自主发展计划学分尽快补齐。魏孟吉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督促班级落实“一对一帮扶”降低学分预警率,并要求学生进行实验操作时必须按规定穿戴好防护设备,防止发生意外。会议最后,魏孟吉告诫学生如遇突发情况务必及时联系辅导员,同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会后,各班长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们纷纷签字承诺。

本次会议端正了学生健康生活的态度,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备考的热情,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作者:蒋滨莲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