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1-0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98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全院师生全面、准确、深刻回顾中国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近日,学院在工科楼A座大厅举办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主题图文展。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图文展。

本次图文展全面展示了我国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和改革开放的决策,到1992年党的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目标,再到2013年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健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曲剑波在观看了图文展后表示:“看到展板上真实展现中国的政治清明、经济腾飞、科技进步,由衷为中国的迅猛发展感到自豪与骄傲,这也激励我们承担使命,立志报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的富强繁荣不懈奋斗。”观展师生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勤劳与智慧继续书写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壮丽篇章,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图文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真实地再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巨大成就,是我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倡导广大师生心系祖国、关心时政的重要渠道,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师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具有重要的作用。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