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34

38日,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唐岛湾健步行”活动,学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走出实验室,走向大自然,大家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唐岛湾畔,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四点,健步行队伍在工科楼A座大厅齐集,教职工们笑不掩容,排着整齐的队列向唐岛湾出发。阳春三月,唐岛湾畔风景宜人,微风不燥,教师们结伴而行,一路上畅谈往事,交流心得,气氛愉快而轻松。跟拍学生记者袁鑫谈到: “看见老师们洋溢的青春与活力,自己也感觉到血脉膨胀,决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校园健步行是学院为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和强身健体意识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近年来,学院连续举办健步行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生机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机会,增进彼此间的感情。有利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加强锻炼、关注健康、走出教室、走进操场的良好风气。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作者:袁鑫 吕巧玉 焦国红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