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斩获学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29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619

 

428日下午,学校2019年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队员冯宝鹏、李时平、刘广东、王槐平、赵延灵、徐光辉、邢金仙、张小英、郭宁老师在比赛中努力拼搏,众志成城,继2016年之后再夺桂冠,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赛事,包括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经历了66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和角逐。在小组赛环节,队员们不惧困难,过关斩将,杀入淘汰赛。在28日的决赛时刻,我院对阵理学院,双方角逐激烈,我院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球技,在响亮的喝彩声和洪亮的加油声中以3:1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比赛中,特别让人感动的是,队员们克服伤痛坚持比赛。有队员带着病痛,上午做治疗、下午打比赛;有队员带着伤痛不下火线。他们充分发扬了学院教职工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学院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并把乒乓球运动作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力求通过训练和比赛增强全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好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