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化院师生斗志昂扬

发布时间:2019-05-1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734

学院代表队入场 魏孟吉摄影

学院方阵 庄子薇摄影

院旗迎风飘扬 魏孟吉摄影

学院太极拳方队 魏孟吉摄影

学院太极拳方阵 魏孟吉摄影

学院学生参与啦啦操表演被托举 魏孟吉摄影

二级领导干部接力 接棒瞬间 魏孟吉摄影

二级领导干部接力队员合影 魏孟吉摄影

男子乙组百米 魏孟吉摄影

教工甲组百米 魏孟吉摄影

教工男子乙组百米 魏孟吉摄影

教工男子丙组百米 魏孟吉摄影

学生甲组女子百米 魏孟吉摄影

学生甲组男子跳高 魏孟吉摄影

学生甲组男子400米 魏孟吉摄影

起跑 魏孟吉摄影

观众为学院加油 李国梁摄影

518日,初夏的唐岛湾畔,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石大运动场上,彩旗飘扬,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我院有学生运动员64名、教职工运动员77名代表学院出征,昂扬斗志展现化院风采。

护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来自青岛、东营两校区的28支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院长杨朝合和工会主席杜峰同志的带领下走过主席台。从炼制系到化工学院,一辈辈化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石油科教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扬帆起航的新时代携手共进。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着象征化学工程学院研究领域的“碳”和“氢”,用飒爽的英姿展现着化院人永争第一的决心!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致开幕辞,向筹备运动会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服务员表示诚挚慰问,尤其对校友代表队表示慰问。他表示,石大人正以拼搏的精神和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在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结合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他指出,在6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形成了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文化,打造了扎实体育文化品牌。学校特有的体育特色和体育传统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石大人拼搏向前,开拓进取。伴随着学校发展的坚定步伐,一年来,我校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最后,他表示“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会办成一届展现风采、文明和谐、凝心聚力的盛会”。

裁判员代表于晓红、运动员代表齐天一在主席台下庄严宣誓,校党委书记王勇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七色彩烟直冲云霄,将运动场装扮的格外美丽。运动场上,富有朝气的广播体操表演、教职工太极拳表演和啦啦操教学成果展示依次上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缤纷青春梦想,化蕴青年力量。本届运动会,青岛、东营两校区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化学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将秉承化院人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初心不忘,牢记使命,一往无前!


【作者:李玉琪 曹明秀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