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学科召开培养方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22发布人:刘芳含浏览次数:515

化学工程与技术核心课程论证会现场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核心课程论证会现场

环境科学与工程核心课程论证会现场


517日至521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三个学位点的培养指导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论证会。

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杨朝合、副主任黄方、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振波、副主任徐明海、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赵朝成、副主任赵东风,以及各学科委员会委员分别参加论证会,同时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陈然也到场参会并提出宝贵意见。

论证会分别针对各学科专业选修课中的方向核心课和必修课程展开论证。委员会委员主要结合课程之间内容的联系、研究生课程与本科生课程内容上的连续性、各章节安排、教学大纲书写格式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需要修改的课程大纲,要求负责人重新凝练整理材料。

核心课程论证会是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重要一环,对研究生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以各学科核心课程论证会为契机,提高教学大纲撰写的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力争培养高质量、高水平研究生。


【作者:刘芳含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