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08


为建设良好学风,树立正确学习目标,6月4日,学院2018级于南教100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刘伟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高数期中考试总结、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以及小学期安排等。会议伊始,刘伟对各专业高数期中成绩进行了对比及分析,要求各班针对期中考试,及时查缺补漏,做出相应整改,建设良好班风学风,为考试周的到来做出新规划。他指出,高数是一门基础且重要的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制定适宜、合理的学习计划,打赢这场攻坚战。随后,刘伟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不得参与作弊,不得为他人替考或要求他人替考,并在会后要求每名学生现场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暑期临近,刘伟鼓励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2018级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考试周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 李玉琪 王玉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