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鏖战急,化院男排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19-06-1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83

校工会举办的“迎国庆”教职工排球赛各路队伍激战正酣。周二下午化工学院男排对阵经管学院男排,确是一场鏖战,双方局次结果翻来覆去,每场得分几经胶着。最终化院男排成功晋级。

比赛开始前,从指战员小声的互相鼓劲--这是一场晋级赛;再到比赛现场运动员的矫健身影上下翻飞:可以看出这是双方势在必得、胜负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随着比分此起彼伏,互有得失,比赛愈加激烈。前两局的稍有落后,紧张空气有所弥漫,气氛沉闷有余。几经技术暂停和重新开局后,技战术调整、灵活度增加,好戏开始了:对阵一方攻势也很强、扣杀也有力、配合也到位、体力也不错。我方沉着应对、减少失误、抓住机会果断进攻,得分、得分。赛场边的化院啦啦队加油声响彻赛场,尤其是进行到第四局后化院女排从另外赛场上赶来,夹三比零得胜之气势,到场助威,男排队员愈加神勇。

第五局决胜局,比分也是互有领先。傍晚的排球场上,其他若干支队伍都已结束比赛纷纷前来观战:观者如堵、欢声如潮、攻势凌厉。扣球,得分,赢了!晋级!


【作者:李庶峰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