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再聚首——化机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06-25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887


620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机85级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聚会。校友们首先回到熟悉的东营校区,来到了当年的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荟萃湖,追忆着当年青春年少在此求学时的一点一滴。

621日,校友们乘坐大巴车从东营来到黄岛,来到唐岛湾畔绿荫掩映下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校园,校友们虽然大部分是第一次踏足黄岛校区,但对于美丽的新校园,校友们并不感到陌生,纷纷在创造太阳女神像前合影留念。

622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展览馆,讲解员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等资料向校友展现了我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代石大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校友们的目光,校友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追忆起当年在学校读书期间的美好时光。之后,校友们来到工科楼E座四层,参观了化工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当在校友墙照片中找到自己时都非常兴奋。

最后,校友们来到位于工科楼A121会议室,召开毕业30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朝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文春、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茂骥以及装控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会议由化机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活动组织者杨建国主持。会议最后,杨茂春书记代表学校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与母校保持联络,常回家看看。化机85级校友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并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作者:左海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