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联系】催化反应学生党支部“发挥青年力量,谱写壮丽篇章”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0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06

62714:30,化学工程学院催化反应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工科A121举行,联系支部领导、院长杨朝合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一堂由学生党员主讲的微型党课。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锦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支部成员濮俊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应具备哪些品质以及青年党员应当如何发挥的作用三个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长感悟;支部成员张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要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杨朝合教授在听了学生党员的讲述后,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向大家阐述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研究生党员要有创新意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有所突破,为科研事业和党建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大家不仅要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青年党员,还要有担当、有作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正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宣讲学习交流、教师党员参与指导等形式,增强了指导老师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引导大家做刚健勇毅的时代先锋。



【作者:李瑞英   审核:】